7.20.2017

寫在去英國工作前 | I am going to work in UK


2017年 6月

那個,我要去英國了。
這是我從沒想過的事。
從投履歷、電話面試、視訊面試,到最終的offer letter,不過短短幾週的時間。
這期間我也陸續的面試了好幾間公司,還看了看內湖的租屋資訊,然後一下子整個人生,好像離經叛道的往另一個地方去。
這讓我一直想到那一封寫在大學畢業前的信,裡面說道我有多嚮往國外的工作和生活;也想起去年十月的廣州出差,僅僅是台灣與大陸之前短短的距離,就讓那時的我興奮不已。緊張,那種好的緊張,是每每稍微踏出舒適圈,比如報告,比如面試時的我,對自己的焦慮下的註解,帶一點安慰的那種註解。所以這次,我也踏踏實實的感到不安,很難受,可內心卻也享受這樣的感覺。
割捨不下的是他,沒有辦法遠距離的他和我,可能最終會走向他們說的那種結局。表面強硬執拗,內心卻很是害怕,害怕失去,害怕被放棄,用得失心形容這樣的感情只顯得淺,我感受到更深刻的情感。
然後,最近經歷了雅思、Tier2 Visa申請,最終走向了接近離開的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