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2.2016

為什麼我喜歡遊戲業 | A reason why I like working in Gaming industry





我很喜歡創作,尤其是為自己而創作的時候。

那時候我在公司,幫遊戲改版想了一句slogan

「深紅色的意志化為生者的絕望之歌 - 緋紅之歌」


事隔幾個月的現在,我還是很喜歡它。


「...」我想起那時候當時的主管看了之後,回了我這三個字元
「><」我回覆他。心想著,好吧,那我再重想

「不錯耶」他說
「OuO」我的內心浮現了這樣的表情


這樣的肯定是很開心的,也是因此我才這麼喜歡現在的工作。雖然工時很長,可是總在不經意的時候,得到了些什麼。
然後我想起了努力創作時的樣貌和心情,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所以,決定開始每天練習創作。

打著打著,突然意識到,原來已經秋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