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8.2016

新的挑戰 | New Challenges


「受到很多人協助,我才能活到今天,真的很感謝。」
一個星期六晚上,在結束了與珊珊的約會,也結束了忙碌工作的一天,在心底緩緩冒出的一句話。

十個月前,我剛進遊戲業。在那之前,我對這個行業一概不知。
前天,剛被副總通知,他們有意培訓我做主管,問我的意願。
我接受了。

這一路有點顛簸,在接續了許多人離開之後,一個新的挑戰。新的挑戰,是新的過程,也會在最後的一刻,通通轉化為我的一部份,我很期待那個時刻,那個也許是感受成長、蛻變,又或許是苦樂參半的一刻。

有時候,你不知道前方等著的是什麼,令人緊張,可是是愉悅的緊張,因為不管害不害怕,你都往前走一步了,帶著畏懼卻往前走一步,是最最令人滿足的地方。

帶著許多人的愛往前的我,開心、生氣、悲傷的,各種各樣的我。今天的我,撇除了自我之後,剩下的是許多人的幫助,很多人的幫助,心存感激的感謝。

於是我在這裡記下這一份心情。